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国旗班2018年下半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2018年09月25日 19:57  点击:[]


2018925日,经金学院国旗班举行2018年下半年第一次升旗仪式,同时也是国旗班新成员的第一次升旗。由第一组负责执行。

刚过秋分时节,天气微凉。但是2018级国旗班第一组成员还是按时来到国旗台前,准备本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在经过细致的准备工作之后,7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升旗手迈着昂扬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国旗台下。伴随着激昂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全体同学行注目礼,唱国歌,表达自己对神圣的国旗和祖国的热爱。

看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我们的心中感慨万千,心潮澎湃。我们想起了近代中华民族的屈辱历史,想起了无数革命先烈们的浴血奋斗,想起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想起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时代……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趋避之。虽然身处和平年代,但作为中华儿女,我们深刻意识到个人的发展与祖国息息相关。我们应该汲取交通大学“西迁精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俩个百年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中国电建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下一条:广发银行南昌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