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广发银行南昌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2018年09月25日 17:52  点击:[]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广发银行南昌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广发银行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广发银行以创新为驱动,以服务为宗旨,以合规为基石,秉承“创新、包容、奋进”的企业文化精神开展各项经营管理活动,稳中求进、开拓进取,朝着实现“功能完备、业务多元、特色鲜明、同业一流”的战略愿景不断迈进。

广发银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在全国2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过百个城市和澳门特别行政区拥有44家直属分行、852个机构网点,并与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的1718家银行总部及其分支机构建立了代理行关系。2016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按一级资本排名86位,进入全球百强银行。连续七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

广发银行南昌分行是广发银行直属省级分行,以建设成为“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一流”社会敬重、员工自豪的一流分行为目标,建立了公平规范的人才引进培养选拔体系,为员工提供一个公平的、可以充分施展才华的事业舞台。

 

 

一、招聘对象

(一)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2019年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196月底之前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二)境外院校本科以上归国留学生(20181月后毕业),能够在20196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须经国家教育部认证)。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

(二)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

(三)具有一门以上外语的听说读写能力,并能够提供相应的能力证明资料;

(四)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三、招聘职位

营销与服务类:客户经理(公司金融、零售金融)等职位。

详情请登陆广发银行2019年校园招聘官方网站查询(http://gf.zhaopin.com)。

四、招聘流程

(一)在线申请

应聘者在线填写简历并申请职位。

报名时间:2018831-1019

详细地址:http://gf.zhaopin.com

(二)校园宣讲

本行将于20189-10月开展校园宣讲,宣讲会当天将进行现场海选各院校校园宣讲时间安排请关注各院校官网或校内通知。

(三)简历筛选

 本行将于9-10月对网上申请简历进行筛选,并于笔试前一周通过短信、邮件及总行官网“人才招聘”栏目通知入围笔试人员名单及具体安排。

(四)全国统一笔试

总行将于20181027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宁波、南京、苏州、合肥、武汉、长沙、南昌福州、厦门、昆明、成都、重庆、郑州、西安、沈阳、济南、大连、天津、哈尔滨、长春、乌鲁木齐、石家庄、南宁、太原等29个城市同时统一进行上机考试。应聘者在线申请时请就近选择考试地点。

(五)面试测评

本行将于201811月在南昌组织面试测评。

(六)体检及录用签约

通过面试测评及体检环节后,本行将向符合录用标准的应聘者发放录用通知,并签订就业协议。

五、提示事项

广发银行2019年校园招聘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将通过总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公告栏及时对外公布。

短信及邮件将作为重要的通知工具,请您确保网申时填写的手机号码(国内)及邮箱地址(hotmailgmail等境外邮箱不可用)准确无误。

广阔舞台,成就无限梦想。广发银行南昌分行期待您的加入!

                                     

 

广发银行南昌分行

                                                    2018911    

 

上一条:经金学院国旗班2018年下半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2018年招聘启事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