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诚聘2019届优秀高校毕业生

2018年09月18日 12:02  点击:[]


 

 

一、单位介绍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是上海银行在珠三角地区设立的第一家直属分行,于200968日正式开业,经过九年多来奋发进取、创新求变的艰辛创业,深圳分行立足区位优势、紧贴客户需求,迅速积累起分行核心客户群,培育了机构同业、外汇等特色和优势业务,发展基础不断巩固和夯实。深圳分行经营业绩领跑深圳城市商业银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201353日,上海银行深圳分行开业的第1608天,本外币各项存款规模提前突破“千亿”;到2017年底,分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15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突破1000亿元;2018年上半年,深圳分行综合经营业绩跻身上海银行系统内14家分行首位,成为上海银行历史上第一家荣登榜首的外地分行,营业收入、人均利润等指标均居系统兄弟行、同业城商行中的领头羊地位。

二、招聘范围

1、国内高等院校2019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研究生和本科生。

2、由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可的海外应届留学生,毕业时间为20188月至20197月。

三、应聘基本条件

1、专业不限。

2、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相当级别外语能力考试。

3、勤奋好学、品学兼优;开朗大方、乐观向上;思维活跃、身体健康;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强。

4、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操作系统;文字功底较好者优先。

5、热爱金融事业,能适应银行工作;有专业特长者优先。

四、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立足高起点、高强度、高标准,培养为分行部室和支行管理岗位的后备人才。

2、业务培训生:主要分为公司业务、零售业务、金融市场、风险管理等方向,培养为分支行部门及市场营销团队的专业人才。

3、运营类职位:以从事营业网点柜面服务工作为主,培养为运营管理类专业人才。

4IT类职位:安排从事信息系统建设的相关工作,主要分为IT开发与测试、应用支持、IT架构技术、机房运维等方向,培养为既精通IT技术又熟悉金融业务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五、招聘流程

(一)简历申请

(二)笔试

(三)初试

(四)复试

(五)性格测评

(六)终面

(七)录用

六、宣讲时间

城市

学校

宣讲时间

成都

四川大学

910

西南财经大学

912

武汉

武汉大学

916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918

西安

西安交通大学

920

厦门

厦门大学

926

北京

中央财经大学

928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929

大连

东北财经大学

108

广州

广东财经大学

1010

暨南大学

1011

深圳

深圳大学

1015

 

西安交通大学宣讲会具体时间地点:兴庆校区就创中心20492014:00-16:00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招聘信息 下一条:招商银行重庆分行2019校园招聘启事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