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2019校园招聘启事

2018年09月18日 11:44  点击:[]


 

重庆,国内中西部地区唯一的集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国际大都市、长江上游地区经济、金融、科创、航运、商贸物流中心,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重要联接点等系列光环于一身的城市,以江城、雾都、山城著称。

招商银行成立31年来,始终坚持“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品牌知名度日益提升。在英国权威杂志《银行家》公布的2017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中,招商银行品牌价值位列全球第12位;在《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中,招商银行连续6年强势入榜,2017年名列世界第216位,中国区第30位;2018年首获亚太区最佳零售银行,2107年再度获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截至2017年末,分行表内外资产总额逾1100亿元,分行人民币各项存款(不含非银机构存款)余额排名本地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增量位居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近年来,在总行“轻型银行”、“一体两翼”战略指导下,重庆分行回归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本源,主动拥抱金融科技,走出了一条具有招行特色的内涵式发展之路。

我行热忱邀请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盟招行,共创辉煌,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申请条件

 

岗位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学历

毕业院校

专业

定向培养生(公司金融方向、零售金融方向、投金方向)

通过分、支行轮岗,全面了解银行业务及工作流程,快速成长为零售金融、公司金融、投金方面的优秀精英。

重庆市主城区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2019年应届毕业生,本科、硕士均毕业于国内985/211或海外排名前200的院校优先

专业不限

信息技术类

1.从事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网络及IT专业系统运行维护等岗位工作,成长为银行业的金融科技人才;

2.经信息技术岗位培养历练后,为其他营销或管理部门输送数据分析的金融科技人才。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2019年应届毕业生

ITDT类专业(含数学类、统计类专业)

市场营销类

(零售方向、公司方向)

从事各类银行业务营销,包括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销售精英。

重庆市主城区、涪陵区、长寿区、江津区、璧山区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2019年应届毕业生

专业不限

运营支持类

从事各类运营结算业务,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2019年应届毕业生

专业不限

注:所学专业须在总行招聘系统的专业数据库中。

 

其他要求: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要求20198月末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要求在20181月至20198月毕业,并且在20198月末之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3.性格开朗,相貌端正,诚实守信,无不良历史记录;

4.勤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5.身体健康,无影响胜任应聘岗位要求的疾病;

6.本科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硕士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分的英语水平或托福95分的英语水平;

7.国内211985院校以及海外排名前200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二、招聘流程

 

事项

地点

时间

备注

简历投递

——

截至2018929

网上投递

统一笔试

全国36个城市

20181021

自行选择考点

多轮面试

重庆市区及部分高校

201810月底

 

 

具体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体检、录用通知

重庆市

201811月初

实习

重庆市

20192-5

入职报到

重庆市

20196月底

 

三、应聘方式

1.请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并选择重庆分行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2.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点击校园招聘选择重庆分行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3.联系招商银行师兄师姐或第二季FinTech精英训练营学员,通过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YOU伯乐-校招内推进行内部推荐。

4.下载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登录后前往校园招聘功能模块,选择重庆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投递简历

 

四、应聘须知

1.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18929日。

2.网上投递电子简历时,请明确应聘岗位工作区域(例如:主城区、长寿区、涪陵区、江津区、璧山区)

3.应聘者原则上只可填报一个岗位,如填报多个岗位的,分行将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随机进行岗位分配,该分配岗位作为应聘者的入选岗位进入后续应聘流程。

4.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短信和电话告知您,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务必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五、校园宣讲会安排

 

时间

院校

场地及宣讲时点

备注

912
(周三)

重庆大学

1500-17:30

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报告厅

 

913
(周四)

四川大学

18:30-20:30

望江校区就业办222

 

914
(周五)

西南大学

1900-21:00

就业中心招聘大厅报告厅1

 

西南财经大学

14:30-17:00

柳林校区经世楼E101

 

周末

917
(周一)

重庆邮电大学

19:00-21:00

第二国际会议厅

 

918
(周二)

武汉大学

19:00-21:00

经济与管理学院景林报告厅

 

919
(周三)

华中科技大学

19:00-21:00

经济学院报告厅

 

西安交通大学

14:00-16:30

兴庆校区西二东30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19:00-21:00

场地待定

请持续关注学校就业网信息发布

920
(周四)

武汉理工大学

9:00-12:00

就业大楼三号厅

 

西北大学

19:0021:00

长安校区就创中心宣讲厅1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20189

上一条:上海银行深圳分行诚聘2019届优秀高校毕业生 下一条:运满满2019招聘简章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