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2019校园招聘

2018年09月10日 17:13  点击:[]


敢约么?徐工进出口带你看世界!

 

 

徐工集团于1989年成立至今,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和“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成为全球领先、极具价值创造力的世界级企业!

徐工进出口公司(徐工海外)成立于1997年,专门负责徐工集团全线产品的海外市场开拓及营销,是徐工国际化的尖刀班、排头兵。现已将徐工产品出口到182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已设立40个海外分公司、办事处,拥有300家海外经销商,连续29年工程机械行业出口排名第一。徐工进出口公司承担着推进徐工集团国际化的重任,诚邀致力于国际市场开拓及运营管控的各类人才加盟!

一、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网申(现场投递)—初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

二、专业需求

徐工进出口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需求专业全面、需求人数众多,具体专业需求结构见下表:

序号

需求岗位

专业要求

招聘需求

注意事项

1

财务专员

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国际金融学、投资学、审计、财务管理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六级(四级择优),语言类专业要求专业八级

 

1.每人只需投递一个职位类别

2.如果选择了服从调剂,公司内部有合适岗位亦可进行调剂

 

2

融资专员

3

项目经理(储备)

机械类、国际贸易、国际商务、英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韩语

4

海外商务经理

5

国际贸易专员

 三、应聘方式:招聘详情请扫描二维码,直接申请对应岗位,对于符合条件的同学,我们将主动与您联系。

二维码.jpg 

西交大宣讲会

时间:910日晚7-9

地点:西2楼西305教室

联系人:苑经理、汪经理

电话:15062195529(同微信)、15862150678(同微信)

邮箱:dtdyzt@163.com

 

上一条:浪潮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西安航天恒星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