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西安航天恒星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年09月10日 15:59  点击:[]


一、   单位简介

1)航天五院西安分院简介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西安分院(原五院五○四所)隶属于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是国家全面创新改革军民融合试点。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其前身源于1956年成立的国防部第五研究院,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十二大军工集团公司之一,连续十三年国资委考核A级,连续4年在军工企业中保持第一。

航天五院西安分院主要从事空间飞行器有效载荷及电子系统与设备、飞行器测控、武器装备和卫星应用电子系统与设备的研制、生产,以及相应电子学的研究,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基础设施先进。

2)恒星集团简介

西安航天恒星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由504研究所于1996年出资成立的国有独资高科技企业。公司以504所为依托,专业从事微波通信设备制造、卫星通信系统集成、卫星导航设备制造、卫星地面应用系统、测试系统及天线、时频、微波部件等高科技产品的开发与制造。同时依据自身情况,不断向其他行业扩展,目前已发展成为集高科技产品的研发与制造、进出口贸易、宾馆与酒店服务、物业管理和投资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二、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战略规划管理)3

管理培训生(军民融合产业管理)2

三、   工作内容

战略规划管理

1. 战略规划的论证编制;

2. 年度滚动发展规划的编制与论证;

3. 战略发展规划评估;

4. 内部改革方案制定。

军民融合产业管理

1. 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规划;

2. 军民融合投资项目管理;

3. 军民融合项目立项和申报;

4. 公司经济运行分析;

5. 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设与公司规范管理。

四、   专业要求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985”“211”工程大学优先,硕士研究生优先。

通信电子、经济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五、   岗位要求

具有良好的工作抗压能力,身体健康,工作能够高度投入,责任心强。

具备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高效地与上级和同级进行沟通

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能够有效地组织开展主管的各项工作

具有较强的战略思维和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强,敢于提出改进工作的合理化建议。

具有一定英语读、写水平。

能够熟练掌握电脑操作系统、office办公自动化软件的使用方法,擅长word文档编制,PowerPoint制作。

六、   工作地点

西安市长安区,西安市航天基地。

七、   公司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小站  15829655238

李梦阳  18710855278

应聘简历接收邮箱:hengxing504@qq.com

上一条: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2019校园招聘 下一条:华为公司集团财经校园招聘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6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