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2017级第十三次升旗仪式

2018年03月26日 17:08  点击:[]


2018年3月26日,经金学院国旗班举行了第十三次升旗仪式,由第三组负责执行。

天气回暖,早上7:3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着初生的朝阳,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了国旗台下。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新的一周已经开始,经金学院学子应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了解最新国内外动态,认真学习两会的精神,踏实进取,共同创造经金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经金硕7142党支部赴旬阳调研电商扶贫 下一条:中共永康市委党校人才引进公告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7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