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第六次升国旗

2017年11月20日 10:03  点击:[]


当晨曦扯起漫天霞光,东方亮起灿烂云霓,经金国旗班升旗小组第二组的同学们已经早早来到升旗台前做好升旗准备。本次升旗仪式由满雅君同学担任升旗手,由刘禹恒和李凯艳同学担任护旗手。

七点二十分,第二组升旗的同学们迈着铿锵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准备就绪后,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响起在清晨的校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护旗和前来观看的同学们不约而同向国旗行注目礼,直到它在旗杆顶端迎风飘扬。

每次参与升旗仪式都让我们感慨颇深。看着国旗升起,我们想到了祖国的日益繁荣,我们想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之付出的鲜血和生命,我们想到了自己。我们有幸生在今日的中国,我们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新的一周已经拉开帷幕,我们要牢牢记住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富民银行校园招聘 下一条:硕7142党支部召开《习近平七年知情岁月》读书心得交流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7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