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2017年11月08日 10:47  点击:[]


 

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经西安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于20098月,目前公司注册资本51.25亿元。

作为市政府在金融和扶持主导产业领域的投资主体和出资人代表,公司以资产管理和资本运作为核心,以主导产业和重大项目投资为重点,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投资业务、项目融资、资产管理、资产重组与并购等,主营业务涉及产业、金融、基金、资本运营等领域。截止20176月末,公司合并资产总额为432亿元。

    经过八年快速发展,公司以金融资产投资管理平台、基金管理平台、产业投资平台为主体的运营架构初现雏形,初步实现了企业规模的理性扩张,优势资源的有效聚集,业务结构的科学布局,经济效益的稳步提升,为促进地方产结构升级、完善金融产业链条、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为满足公司各项业务快速发展需要,拟招募2018年优秀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2018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优先)。

二、需求专业

金融类、经济类、法学类、会计学、财务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文史类等专业

三、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四、招聘程序

1.投递简历;

2.笔试、面试及综合测评;

3.签署三方协议;

4.实习及考核;

5.录用。

 

宣讲时间:2017111014:00-16:00

宣讲地点:西安交通大学财经校区东配104教室

 

 

联 系 人:乔 鹏

联系电话:029-88858820-6052

公司邮箱:rlzyb@xihc.com.cn

公司网址:www.xihc.com.cn

上一条:恒昌公司2018年度校园招聘 下一条:经金学院2017级第四次升旗仪式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7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