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济学院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2017年10月23日 17:10  点击:[]


经济学院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20171023日早上720分整,学院国旗班举行了2017年秋季第二次升旗仪式,由第二组负责执行。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经过几周的阴雨连绵,天气逐渐开始放晴,西安也迎来了短暂的秋季。今天是国旗班第二次升旗,国旗班第二组成员积极参与学院升旗仪式,为了做好本次工作,我组成员与第一组成员进行认真交流,完成了交接工作,并且从各个方面认真学习了升旗的相关内容,早早地来到国旗台前做好升旗准备。

看到国旗升上去的那一刻,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澎湃和激动,所有同学都共同见证着这庄严的一刻,好似升起来的不仅仅是一面红旗,更是我们祖国的冉冉升起,是我们祖国的日益强大与发展。看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那一刻,我想此刻,无论是升旗手还是前来参加升旗的同学心中无疑感慨万千,同时为自己身为一位中华儿女感到自豪。

在此期间,十九大隆重召开,学院组织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现在我们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面临的机遇前所未有,面临的挑战也不可忽视。作为国旗班的一员,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成小康社会以及为基本实现现代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升旗手:郝家鑫

护旗手:李凯艳 满雅君

                                              学院国旗班

                                           20171023

 

5

4

上一条: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 下一条:硕士7147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7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