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济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17年10月20日 17:45  点击:[]


    20171016日早上720分整,学院国旗班举行了2017年秋季第一次升旗仪式,有第一组负责执行。

自国庆长假开始,西安的阴雨天气已持续十几天,在今天这个欲雨的日子里,同学们又开启了新的一周学习生活。今天是国旗班新成员第一次升旗,为了做好这次升旗工作,第一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升旗的相关内容,并提前20分钟来到国旗台前做好升旗准备。身着军装的国旗班成员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护旗手发出“升旗仪式现在开始”的号令后,旗手们迈着坚毅的步伐来到国旗台面前,当庄严肃穆的国歌奏响时,护旗手将国旗抛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班成员与其他参与升起活动的同学纷纷自觉行注目礼,表达自己对神圣的国旗的敬意。

    国旗班第一组新成员积极参与学院升旗仪式,其对国旗的敬畏背后是对祖国的热爱,对民族的热爱。位卑未敢忘忧国,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力量,我们应该严于律己,认真刻苦学习,钻研知识,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作为经金学院的研究生新生,我们深刻认识到个人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国家的繁荣富强,个人价值的实现体现在其对国家和社会的贡献,我们应发扬交通大学的光荣传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如今的中国繁荣昌盛,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接近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当我们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我们每个人也将更好地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活出出彩人生。

升旗手:杨晓柳 柴华

护旗手:梁艺蓝

                                                                学院国旗班

                                                               20171016

上一条:硕士7147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恒大农牧招聘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7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