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团工委赴长安区政府看望慰问暑期政府见习学生

2017年07月20日 17:23  点击:[]


经金学院团工委赴长安区政府看望慰问暑期政府见习学生

炎炎夏日送清凉,关怀嘱托暖人心。720日,经金学院团工委书记、辅导员王平带队赴长安区政府看望我校见习学生,带去学校师生的亲切关怀并送去慰问品。长安区政府办公室干部王丽萍一同看望慰问。

今年我校有八位同学在长安区政府见习,来自不同学院、书院。看到学校的老师来了,见习的同学们都纷纷集中过来,主动和老师交流见习期间的所见所闻。看望慰问期间,王平老师一行与长安区政府见习学生召开了简短座谈会。“同学们在见习期间有没有什么不适应?有没有生活上困难?来回的交通是不是方便?”座谈会上,王老师亲切的询问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得知同学们顺利开展见习工作,见习单位给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和饮食条件,王老师十分欣慰。会上,王老师还要求学生踏实工作,学会从小事做起,不怕苦、不怕累;要遵守单位纪律,虚心学习、勇于接受批评;要弘扬西迁精神,领会张迈曾书记对我校青年学生提出的爱国主义 集体主义 英雄主义 乐观主义要旨;要充分展示西安交大学子的优秀素质,在实习中为学校争光。同时,还勉励同学们奋发努力,珍惜见习的宝贵时光,以增加自己的阅历、见识和才干,为真正走上工作做好准备。期间,随行的校暑期社会实践基本服务研究课题组团队同学还就有关调研问卷填写注意事项和见习同学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老师还同长安区政府办公室干部王丽萍同志进行了交谈,希望区政府同志们对我校学生在工作中若出现了问题要及时指出并给予批评,以帮助学生快速成长。王丽萍同志非常感谢学校老师前来看望见习学生并关心同学们的见习情况,她说交大同学的素质高、学习能力强,得到了周围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长安区见习团队负责人肖锋同学代表见习同学感谢学校和学院老师的关怀,表示要认真开展见习工作,主动学习,踏实工作,彰显交大学子风采。

上一条:浙商银行招聘 下一条:经金学院基本公共服务研究课题组赴武功县开展实践调研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7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