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2017年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2017年06月07日 20:46  点击:[]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成立于2001年8月,是中信银行在西北地区设立的首家分行。分行目前下设西安城区支行29家,宝鸡、渭南、榆林、咸阳4家二级分行,共38家经点营网,是陕西地区网点覆盖范围最广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分行坚持稳健经营、优质服务、争创一流的经营理念,发挥中信集团综合金融平台优势,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践行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先后荣获百余项荣誉。

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始终致力于为优秀大学生提供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以及人才培养体系,现面向高校招募暑期实习生,诚邀您的加入!

一、招募范围:985、211高校在校生和海外留学生(大三、研一、研二)。

二、招募人数:150人

三、招募岗位:大堂经理助理、客户经理助理

四、招募条件:

1、主修会计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理学(数学、统计)、工学(计算机、电子信息)、文学(外语、新闻)等专业;

2、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3、每周能保证3-5天的实习时间,遵守我行的作息时间,服从工作安排;

4、具有相关职业资格认证,获得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干部等荣誉者优先。

五、招募流程:

报名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培训——实习     

六、报名方式:请投递简历至xiaozhao_xa@163.com,邮件名:姓名+学校+暑期实习生,报名截至6月18日。

联系电话:西安分行人力资源部   029-89320056

上一条:以延安精神为指引走好青年成长之路 下一条:北京银行社会实践招募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8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