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招聘

2017年03月07日 18:45  点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在“2016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邮储银行总资产位居第22位。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成立于20081月,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设在江苏地区的一级分行,现管辖省内13家地市分行,拥有营业网点2500多个,员工9500余人。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是邮储银行系统内的重点骨干行,经营业绩和管理水平连续多年在系统内排名前列。我行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从普惠金融事业的“先行者”向“推动者和引领者”转变,主动融入江苏经济转型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在新的发展形势下,我行将继续依托网络优势,不断丰富业务品种,不断完善服务渠道,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打造成为一家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营运安全、功能齐全、竞争力强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

为更好地为我行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坚持“人才兴行”战略,我行省分行机关拟招聘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理学、工学等学科门类的硕士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

应聘方法:

请应聘学生登陆“智联招聘”网站,点击“校园招聘”页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2017春季校园招聘”栏目,在发布的招聘职位中选择江苏省分行本部职位进行网申。网申具体地址为:http://psbcjs.zhaopin.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0320日。

您也可以将优秀的研究生简历发送至我邮箱:531682217@qq.com,学生如有疑问,也可与我联系,联系电话:方凌飞,025-83560142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

                       

上一条:经金学院硕6113党支部召开新学期首次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8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