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硕6113党支部召开新学期首次组织生活会

2017年03月14日 15:30  点击:[]


新学期伊始,经金学院硕6113班党支部于2017年3月2日财经主楼304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马思羽介绍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提出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相关文件的要求和注意事项。随后把西安交通大学大学党委组织部印制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要点》给每一位参会人员分发下去,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督促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两学一做的精神,做合格党员。

随后,会议开展全体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大家踊跃发言,每个人均对自己的不足有了清晰的认识,也明白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不足之处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思想觉悟还不够高、工作的主动性有待加强、学习的努力程度不够、对组织的贡献不够多等。

最后,进行民主评议,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每位党员的表现进行评测。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标准来客观的对每一位党员进行测评。测评的目的在于找出差距和不足,在之后的道路中见贤思齐、取长补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落实好两学一做的精神。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对自己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两学一做”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精神气得到了振奋。

上一条:经金学院6112党支部与宗濂书院14-1党支部交流共建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招聘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8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