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经金学院举办迎新才艺表演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

2016年12月26日 09:33  点击:[]


经金学院举办迎新才艺表演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

2016年12月23日晚,经金学院迎新才艺表演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在财经主楼西配三报告厅举行。迎新才艺表演活动是经金学院的传统品牌活动,也是该院同学展示自己风采才艺的一次机会。当前,适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在进行中,活动承办方国旗班积极将学习教育活动与才艺展示结合起来,寓教于乐,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调起了全场气氛,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演出同学那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

本次活动由才艺表演和知识竞赛两个环节组成,每个环节满分各100分,才艺表演得分占最终成绩的65%,知识竞赛得分占35%。

在第一个环节中,每个班都派出了自己代表队,用他们精彩的才艺表演表达了对祖国母亲以及对母校的热爱之情。其中,6111班合唱歌曲《和你一样》以及6118班舞蹈《歌舞青春》获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梦想让我们的心碰撞在一起,轻快的旋律混合着时代的气息,在这精彩绝伦的表演中,现场所有师生的热情高涨。

才艺表演结束后,大家一同欣赏了深情的歌曲《交大,我爱你》,动人的歌曲表达了每一位交大学子对母校的热爱,晚会的气氛又一次被推向高潮。

第二个环节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一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为八进四的比赛、成功晋级的四个班级将继续参加第二轮四进二的比赛,最后胜出的两个班级将进行最终对决。

经过抽签两两PK、参赛选手现场作答、八进四淘汰、四进二淘汰, 硕6112与硕6113班进入终极对决。最后,按照竞赛两个环节成绩的计算规则,按最终得分高低排序,6112班获得第一名,6113班第二名,6111和6118班第三名。

迎新才艺表演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党建知识,而且充分调动了同学的爱党爱国热情、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愿把对祖国母亲的感恩与热爱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效国之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铿锵奋进。

本次活动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薛周利、经金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辅导员王平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作为比赛评委;经金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陈潇、博文经济学社主席张慧颖及国旗班主席王晔同学列席此次活动。

上一条:硕6113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讲话 下一条:经金学院关于“第二届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8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