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关于“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通知

2016年02月25日 09:22  点击:[]


关于“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通知

各支部:

根据学校以良好的校容校貌迎接120周年校庆的决议,学校要求:在校庆前夕,各单位要对本部门室内室外及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营造优美、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以崭新面貌迎接校庆。为完成学校下达的工作任务,现将安排通知如下:

一. 学院定于3月2日下午16:00—17:40对财经主楼区域内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要求:楼宇周边绿化带内外无杂物、无垃圾,楼宇周边的宣传栏、墙角干净整洁。

各支部15:40在教学楼前领取清扫工具(清扫的垃圾集中堆放在指定位置)。

二. 各位教师、教辅及行政人员,即日起对本人使用管理的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等进行彻底打扫。要求:窗明地净,墙面无灰尘,无蜘蛛网,室内物品摆放整齐。

擦玻璃工具请在刘伟老师处借用。

三. 学校爱卫会将对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对卫生不合格单位进行全校通报,对不积极整改,存在死角等“脏、乱、差”现象进行曝光,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学院定于3月17日进行检查。

四. 要求:

1.  各支部要利用多种形式对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意义展开宣传,教育广大师生员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讲文明、爱清洁的良好风尚。

2.  各支部要组织好全体人员按时参加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做到领导带头、干部带头、党员带头,养成全院师生积极参与的良好风气。

3.  各支部在开展清洁室内室外卫生时,一定要保证安全,人人平安,做到工作顺利,达到环境优美。

     特此通知。

 

 

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

2016.2.25

上一条:经金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及优秀毕业生干部名单公示 下一条:博文经济学社为“重跑西迁路”加油!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8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