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博文经济学社为“重跑西迁路”加油!

2015年09月21日 14:06  点击:[]




为了庆祝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交大校友会发起了“重跑西迁路”马拉松接力活动。9月19日下午2点40分许,由40名校友组成的长跑队伍在历经9天8夜的接力后,到达了雁塔校区,并在此与迎接人员及西校区学子们合影留念,圆满完成既定的长跑任务。



01
9月19日中午1点50分,西安交通大学西校区生活区门前,宗濂书院及启德书院的同学们整齐列队,高举“饮水思源,落叶归根,东西一方,万里相会”的标语,期待着马拉松队伍的到来。中午2点40分,领跑人及陪跑团跑至西校区生活区门口,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跑进生活区的操场,与宗濂书院、启德书院的陪跑团同学一起在操场上跑完一圈并合影留念,随后跑出生活区,沿雁塔西路方向,由医学北门进入教学区。



02
长跑队伍一路经过医学主楼、侯宗濂塑像、思源碑、财经主楼等标志性建筑,跑至教学区田径场。等候在那里的同学为长跑队伍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在一片欢呼声中,长跑队伍绕教学区田径场慢跑一周。



03
在财经主楼的火炬雕塑前和财经主楼正面,长跑队伍与西校区迎接人员合影留念。这一刻,校友和学子心心相连,他们心中涌动的都是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依赖,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做为交大人的骄傲的笑容。


上一条:关于“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9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