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知新讲坛”系列讲座第二十四期总结

2020年10月22日 14:08  点击:[]


10月20日下午2:30,第二十四期“知新讲坛”系列讲座在东配三楼举行,经金学院副院长赵春艳教授为2017级本科生带来了主题为“基于历年数据的本科毕业论文存在问题分析及质量提升”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启德书院主任张王民老师主持,启德书院副主任李聪教授及2017级辅导员宁学瓞老师出席,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赵春艳副院长首先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对于本科生来说,毕业论文既是对大学四年理论知识的全面总结,同时也是提升问题分析能力和表达写作能力的专项训练。她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把握论文写作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完成毕业论文。随后,赵春艳结合历年本科毕业论文存在问题和具体案例,从选题、摘要、目录、文章内容、写作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为同学们撰写毕业论文提供了宝贵建议。

 

           

 

本次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对论文撰写的流程和要点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接下来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奠定了良好基础,助力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整体质量提升。

 

 

经金学院

启德书院

2020年10月22日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2020-2021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安排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推荐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细则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4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