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本科生新闻>>正文

关于经济与金融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的通知

2019年10月17日 10:13  点击:[]


各位老师及2020届毕业生:

    2020届毕业设计选题工作已经开始启动,按照西交实践201935文件通知精神,现将我院本次选题工作做如下安排:

第一阶段:做好选题工作的总动员。要求各系组织召开毕业设计动员会,指导教师和学生,并使学生充分认识到本次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和师生各自应做的工作。

第二阶段:各系组织选题审议会,落实选题。学校要求毕设题目务必先经过系上审核通过后,再报院上、参加院里的选题审议会。(这是督导专家一再强调的,请各院认真执行)。

第三阶段:各系审核完选题后(系专业负责人签字),学院定于20191023日和1030日组织院教学委员会对各系提交的选题进行审议,并将修改意见反馈回各系,要求各系督促进行修改。

第四阶段:题目选定后:20191122日前完成以下工作:1. 各系组织指导教师在系统中填写《选题审核表》。

2. 各系组织指导教师在系统中申报学生题目。

3. 由专业负责人在系统中审核题目。

4. 专业负责人在系统中审核发布选题结果。

5. 学校要求1122日前指导教师在系统中下达完《毕设(任务书)

》(不能由学生填写),逾期系统将关闭下达任务书的功能。

6.学生在系统中认真填写《工作进展情况记录表》(每周记录一次指导教师指导情况)。

7. 各系将《选题审核表》电子文档和纸介质以班为单位整理、保

存。

8. 选题工作总结务必于20191118日前提交院本科教务办(电子版、纸介质),并要求系专业负责人签名。

 

另:1.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手册》不在发纸板,并内容有变化,如:PDFp20-25“格式规范”和"装订次序要求"; p39学生查重时,尽量以word格式上传。进教务处主页—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

   2.  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封面模板》和《毕业论文模板》有变化:封面要求,采用西安交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统一封面。用A3纸(封面,封底连在一起,从左侧包住论文)。封面上所填内容居中排列三字号加粗,论文题目不能超过35个汉字。(封面不要再去教材科购买)。进进教务处主页—毕业论文设计—资料下载

 

 经济与金融学院本科教务办

                          2019108

 

上一条: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审核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推荐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细则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5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