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新闻>>正文

关于开展博士生基础文献集考核的通知

2019年04月24日 08:54  点击:[]


关于开展博士生基础文献集考核的通知

各系:

   为全面提升我院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促进我院博士生管理更加科学、规范,激励我院博士生潜心攻读、不断创新。根据学校要求,学院现已制定了有关博士生基础文献集考核的文件,请各系严格按照《经济与金融学院基础文献集管理及考核实施细则》的要求,组织开展对(2017秋博士、2018春博士)学科基础文献集的考核工作。

请各系依据有关文件精神做好此次博士生考核工作,并于5月18日之前将成绩汇总表上报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学院将于5月20日上报至研究生培养办。若有特殊情况需要延期参加考核的博士研究生,需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并经学院批准。

 

 

 

 

                          经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应用经济学”学科发展基础文献集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基础文献集管理及考核实施细则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7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