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管理文件>>正文

教研活动管理规定

2014年11月28日 18:52  点击:[]


经济与金融学院

教研活动管理规定

为了规范教学过程,促进教学改革,加强教师之间业务交流,提高教学质量。特制定本规定。

第一条 教研活动以教研室为单位活动,每两周活动一次,每次教研活动不少于两小时。

第二条 教研室每学期初应制订教研活动工作计划。并报系备案,系主任、支部书记负责对各教研室教研活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

第三条 每次活动要有具体时间、地点、参加人员。

第四条 每次活动要有议题,议题要提前通知教师。

第五条 每个议题由一位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主持,每位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每学期应该主持至少一个议题。

第六条 教研室主任要对每次活动做详细记录。

第七条 学院在每学年末组织一次教研活动交流评比,对评价好的教研室,学院将给予一定奖励。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07115

上一条: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推荐攻读硕士学位参选资格审查办法 下一条:本科考试命题管理规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4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