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管理文件>>正文

本科考试命题管理规定

2014年11月28日 18:52  点击:[]


经济与金融学院

本科考试命题管理规定

为了规范课程考核,准确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加强教学改革。特制定本规定。

第一条、命题应严格按照课程大纲的要求,题目涉及的内容要全面,难易程度要适当,题量要适中,应该使学生的考试成绩呈正态分布,题型应多样化。

第二条、考试课程原则上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核。采取其它形式考核的,应由主讲教师提出申请,报学院主管院长审批同意后施行。

第三条、课程考试时,应由课程负责人提供AB两套试题,并提供标准答案及评分标准送交教务处。由教务处随机抽取一套用于期终考试。

第四条、对学科大类基础课、专业基础课鼓励建立试题库,统一命题,统一考试。实现考、教分离。

第五条、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061230

上一条:教研活动管理规定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课程考核办法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4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