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生教育>>管理文件>>正文

试 卷 装 订 细 则

2014年11月28日 15:22  点击:[]


经济与金融学院

试 卷 装 订 细 则

为了使试卷管理规范化,特制定本细则。

第一条.课程组阅卷完毕后,任课教师在5个工作日内将学生试卷装订,并上交学院集中存档,四年后方能销毁。

第二条. 学生试卷的装订,应按照成绩单上学生学号排序,以小班为单位进行装订。
第三条.试卷装订使用学校统一印制的“西安交通大学本科学生考试试卷及成绩”的封面和封底,并认真填写封面上的有关信息。在封面的背面指定位置粘帖该门课程的“西安交通大学考场记录表”及“西安交通大学课程学生成绩单”,同时将标准答案与评分标准、成绩综合分析表(表可在学校教务处网页下载,)、成绩分析直方图、一份试题及该班学生答卷统一装订成册。

第四条. 试卷装订统一采用39孔(一组3孔)的装订办法执行。

第五条.所有考试试卷的装订由任课教师装订后上交各系秘书验收、清点,并履行交接手续。

第六条.重修、补考试卷的装订参照上述规定执行

第七条. 凡未按上述规定执行者,参照西安交通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暂行办法给予处理。

第八条. 本细则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06/6/15

上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材建设工作条例 下一条:阅卷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74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