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iFind金融数据库恢复使用通知

2022年09月22日 10:17  点击:[]


iFind金融数据库于2022年6月30日服务到期,经学院与数据库服务商沟通,继续延期服务我院广大师生。

但在2022年8月12日,数据库服务商后台发现我院用户发生网络爬虫恶意下载行为,当日累计下载数据9万余条,触发后台预警,自动中断学院所属账号的访问权限。数据库服务商随后向学院通报了异常使用行为,并申明了其法律追责权。

经学院与数据库服务商沟通,学院承诺加强用户管理。考虑到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数据库服务商同意并恢复了该数据库的延期服务(至2022年12月15日),学院师生用户可继续使用相关服务(详情见学院主页中的“数据库”栏目-“iFind金融数据库”)。

请学院广大师生用户遵守数据库查询、下载的相关制度,避免恶意下载。同时,请研究生导师、本科生导师告知、监督所指导学生,规范数据库使用行为。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22年9月22日

上一条:“产经纵横讲坛”第二十讲 下一条:经济与金融学院高级职称聘任学术讲座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08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