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色诺芬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讲座通知

2018年10月17日 16:43  点击:[]


 

一、 时间: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下午:14:30

二、 地点:西安交通大学财经校区教学楼8楼805教室

三、 讲座内容: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的数据结构介绍、数据综合检索演示、学术研究中的数据应用举例、数据增值服务等。

四、主讲人简介:

培训讲师,陈小磊,CCER数据库市场销售部总经理,四川大学MBA。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曾参与诸多重大的数据项目,诸如美国耶鲁大学与色诺芬公司合作调查“投资者信心指数”中方负责人;牵头为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研究所提供涉农规上企业科技创新数据以便其制作指数;为国内诸多大学提供数据及策划服务。

五、讲座环节安排:

1.数据库介绍:包括数据内容及使用方式;

2.互动交流:相关数据问题交流互动。

六、色诺芬CCER经济与金融数据库简介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是色诺芬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推出的研究型数据库。主要的数据内容分为12大模块:

1. 财务数据库;2. 交易数据;3. 重大事件数据库;4. 专题研究数据库;5. 货币市场数据库;6. 行业统计数据库;7. 期货数据库;8. 权证数据数据库;9. 宏观年度数据库;10. 特供数据库服务;11 高频数据库;12. 沪港通,港股数据库,新三板数据库。

(数据库详细情况请扫下方二维码。)

七、本次讲座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协办办单位:成都色诺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西安玛尔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CER数据简介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8年10月18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知新”讲坛系列讲座之十 下一条:鲍曙明博士讲座报告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1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