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金学院选拔赛通知

2018年04月19日 11:33  点击:[]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决定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金学院选拔赛。

一、参赛项目

参赛项目可为以下任一领域项目:(1)互联网相关创新创业项目;(2)不局限于互联网领域,各类创新创业、教师相关课题或成果;(3)“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革命老区与贫困地区的扶贫及经济振兴项目或教师课题成果);(4)创业企业的项目。

二、参赛申报人

申报人应满足以下任一条件:(1)西安交大在校学生(本科、硕士、博士生,可以不是经金学生,不含在职生);(2) 2013年之后的西安交大毕业生(不能参加创意组比赛,可以不是经金毕业生,不含在职毕业)。每队参赛成员不少于3人,允许跨校。

三、竞赛要求及规则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官网:cy.ncss.cn,详见官网。

四、竞赛奖励

设置奖励如下:(1)设置大赛参赛优秀奖和奖金;(2) 为参赛队员发放获奖证书;(3)凡涉及指导教师成果或项目的,指导教师获得教师奖金。其他奖励依据学校的奖励规定。

五、竞赛报名

(1) 通过官网“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

(2)同时,必须向双创中心电子信箱XjtuEcon@163.com报名(主题为“互联网+大赛”,说明项目名称、参赛组别、负责人姓名、负责人手机、指导教师姓名、指导教师联系方式);

(3) 必须同意以经金学院作为校赛项目推荐单位。

(4)报名截止日期:201852

(5) 竞赛辅导、评审时间给报名者另行通知。

六、联系人

联系与咨询邮箱:XjtuEcon@163.com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2018年4月19日

上一条:2018年第二期“教工课堂”开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1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