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2018年04月17日 14:47  点击:[]


各院、处及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学校决定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共3天。具体安排如下:

一、4月28日(星期六)上班、上课。4月29、30日(星期日、星期一)放假调休;5月1日(星期二、国际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5月2日(星期三)教职员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

二、原安排在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的课程调整到4月28日(星期六)上;原安排在4月29日(星期日)的课正常进行;原安排在4月28日的课停上。各院务必将以上放假安排通知到全体教师和学生,不得出现教学事故。

三、5月1日起,学校执行夏季作息时间。上班和上课时间调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30。“西安交通大学夏季作息时间表”由教务处和研究生院联合下发,各单位务必通知到学生、教职工遵照执行。

四、后勤保障部根据夏季作息时间,做好调整兴庆校区、雁塔校区、阳光小区、曲江校区班车运行时间及后勤运行保障服务时间。

五、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要对本单位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并认真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确保放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请各单位将2018年“五一”节值班表于2018年4月30日前,通过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报送(登录OA系统首页,点击“2018年‘五一’节值班表报送”,填写相关内容)。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8年4月15日

上一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金学院选拔赛通知 下一条:西安交大财经校友高端论坛、碧桂园政经名家大讲堂:杰出校友西安交大兼职教授吴建斌博士学术报告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1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