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2017年度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

2017年04月28日 10:15  点击:[]


各位教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科技和科协工作的讲话精神,依据《中国科协关于加强决策咨询工作,推进国家级科技思想库建设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大西安“追赶超越”,为市委和市政府决策发挥科技思想库作用。市科协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基础上,形成《西安市科协2017年度决策咨询课题选题目录》,现予公布并接受公开申报。现就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和学、协会等社会团体,并具有完成课题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

2.申请人所在单位有配套资金资助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社会科学处统一组织申报。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根据《西安市科协2017年度决策咨询课题选题目录》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无需经费资助的自选课题可另行申报。

2.课题组须认真填写《西安市科协课题申报书》。课题申请单位须对《课题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查,填写审核意见,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

3.《课题申报书》一式7份(含原件),同时报送电子版至社会科学处。

4.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5.西安市科协课题经费严格按西安市财政科普经费管理规定执行。资助额度依据课题难易程度及实际工作量而定,从2万元至5万元不等。课题管理费不得超过课题资助总额的5%。

社科处联系人:李红 电话:82663983

邮箱:leehon@mail.xjtu.edu.cn

 

 

院科研办

2017年4月27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及优秀毕业生干部名单公示 下一条:杨璠博士学术讲座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2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