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2017年交大二附中子弟验证通知

2017年04月20日 16:52  点击:[]


为了2017年招生工作按计划顺利进行,按照西安市教育局2017年4月19日的通知要求,我校定于4月21日至22日、24日至25日(本周五至周六、下周一至下周二)对小学升初中、初中升高中的子弟(交大正式在编职工的直系初中应届毕业生)进行验证登记,具体要求如下:

1.时间:4月21日—22日、24日—25日(本周五至周六、下周一至下周二)

上午8:00---11:30 下午2:00---5:30

2.地点:交大二附中

3.小升初的学生家长所需证件及照片

① 交大职工工作证或一卡通;

② 院处级单位介绍信(证明本人是交大正式在编职工。开具证明时,请盖章人盖章并签名);

③ 户口本或独生子女证或出生证(注:户口本必须能显示出本校职工与子女的父子女关系或母子女关系;如不能明确显示,请携带独生子女证或出生证)

④ 带孩子近照一张(2寸彩照)。

4.初升高的学生家长所需证件、照片及相关事项

① 交大职工工作证或一卡通,工作证带原件并复印三份。

② 院处级单位介绍信(证明本人是交大正式在编职工。开具证明时,请盖章人盖章并签名);带原件并复印三份。

③ 户口本或独生子女证或出生证(注:户口本必须能显示出本校职工与子女的父子女关系或母子女关系;如不能明确显示,请携带独生子女证或出生证)带原件并复印三份。

④ 带孩子近照三张(2寸彩照)。

⑤ 请记录好孩子的中考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学籍号,认真填写《西安市2017年中招事业办学单位教职工子女审查表》(包括孩子在外校就读初中的考生)。此表填写三份。在二附中就读的审查表由二附中统一负责盖章。

未在二附中就读的学生的《西安市2017年中招事业办学单位教职工子女审查表》填写三份,每份审查表的“照片的骑缝章” “毕业学校审查意见”均由毕业学校审查并盖章;区县教育局审查意见、事业单位人事部门和纪检部门由二附中统一办理。

凡属交大子弟必须按时验证登记,我校将验证信息如期进行公示并上报。按照市教育局通知要求,逾期不再办理!

请各位家长相互转告。

咨询电话:82655461

注:

1.按照交大图章管理的有关规定,开具单位证明时,请盖章人盖章后并签名。

2.附件1《西安市2017年中招事业办学单位教职工子女审查表》,请登录交大二附中网站(http://2fz.xjtu.edu.cn)直接下载。

3.附件2 《西安市2017年中招事业办学单位教职工子女审查表》

4.样表

 

 

交大二附中

2017年4月20日

上一条:杨璠博士学术讲座 下一条:邢予青教授系列学术讲座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2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