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第七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的通知

2017年03月30日 08:37  点击:[]


各位教师:

为纪念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历史学家、语言文字学家、中国人民大学第一任校长吴玉章同志,中国人民大学于1983年设立吴玉章奖金基金,2002年更名为吴玉章基金。

第七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评奖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文件

申报公告、推荐书等材料可从“吴玉章基金委员会”网站http://www.wuyuzhangprize.org查询、下载。

二、申报办法

1.评奖学科范围

第七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评奖学科范围共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教育学、历史学、中国语言文学、新闻学、经济学和法学等八个学科。

2.奖项设置及奖金

每个学科设特等奖、一等奖各1项,优秀奖2-3项,青年奖1项。奖金分别为8万元、5万元、2万元、1万元。

3.申报条件

(1)本次评奖范围为2011年1月—2015年12月期间公开出版的上述八个学科的学术专著。其中青年奖要求作者年龄在45岁以下(含45岁,以参评作品发表时的实际年龄计),如有合作者亦须符合年龄条件。

其中青年奖要求作者年龄在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以参评作品发表时实际年龄计),如有合作者亦须符合年龄条件。

(2)参加评奖的专著,应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对本学科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对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4.评奖程序

专家推荐或网络同行提名,评审组评定,基金委员会审定。

三、申报材料

《推荐书》与所荐著作原件(四份),同时附《推荐书》电子版。

四、报送方式

请各单位按以上要求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社会科学处,并同时发送《推荐书》电子版。

报送时间:2017年4月20日前。

报送地点:教学主楼E座2006室(西边电梯上)社会科学处。

五、联系方式

社科处联系人:韩淑琴

联系电话:82663981

电子邮箱:sqh.60@mail.xjtu.edu.cn

院科研办

2017年3月8日

上一条:国泰安CSMAR数据库使用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陕西省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2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