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陕西省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的通知

2017年03月24日 08:57  点击:[]


 

各位教师:

2017年度陕西省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较大规模、有较高水平的宣传普及性质的讲座、报告会;

2、持续深入机关、企业、校园、社区、村镇和军(警)营(简称“六进”)开展社科普及宣传的活动平台;

3、较大规模的、能够反映时代气息、体现地域特色的具有宣传普及性质的展览;

4、较大规模的现场咨询活动;

5、编印一定数量的、免费发放给群众的社科普及读物;

6、连续性的以普及社科知识为主的刊物、网站;

7、较大规模的其它社科普及活动(广场咨询、讲座、展览、知识竞赛、宣传画、科普工作理论研究、社科普及读物、社科知识影像制品、科普活动策划等)。

二、申报要求

1、本年度资助的重点是:

(1)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提出的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重大部署和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要求,并配合陕西省第二十五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以“社科知识引领未来”为主题的社科普及宣传活动项目。

(2)活动内容形式主要有:现场咨询、科普讲座、知识培训、展览、知识竞赛、科普读物编写、宣传挂图、录像片、网站(专栏)、文艺表演、社科专家基层行等。请各单位、教师结合自己实际情况,积极申报,认真填写《陕西省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申报表》。

2、根据文件规定我校限报三项,如申报超出三项,择优推荐。

3、所申报的资助项目必须在当年启动并完成。

4、所申报的资助项目未获得省社联其他经费的资助。

三、申报方式

2017年4月3日前将按要求填报的《陕西省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申报表》一式8份,连同活动方案及有关材料(包括电子文档)一并报送社会科学处。

联系人:李红,电话:82663983,邮箱:leehon@mail.xjtu.edu.cn

院科研办

2017.3.23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第七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的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2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