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经金学院关于“第二届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的通知

2016年12月01日 17:34  点击:[]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将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经金学院鼓励我院学生和教师积极参加,有关事宜如下:

大赛通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

http://www.cutech.edu.cn/cn/zxgz/2016/11/1478571448536034.htm

大赛官网http://ifinance.cufe.edu.cn

大赛主题:互联网金融应用

决赛承办单位:中央财经大学

竞赛队:以学校为单位,每队不超过3名参赛队员及1名指导教师

竞赛者:本科生、研究生

报名及作品截止日期:2017.2.28日

学院竞赛支持:我院竞赛队请在2016.12.15日前向学院双创中心( XjtuEcon@163.com )发电子邮件,说明:参赛作品名称、队员姓名与专业班级、指导教师、联系电话、电子邮件。如果没有指导教师,学院双创中心可以根据作品为参赛队分配指导教师。如果竞赛队进入全国决赛,学院双创中心将提供部分经费支持。

学院竞赛辅导:学院双创中心将在作品提交截止前组织相关教师为参赛队提供辅导。

经济与金融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6年11月15日

【附件】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的通知

来源: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1-08

教技发中心函[2016]121号

各有关高校:

为了促进“互联网+”战略的实施,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应用创新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促进高校积极开展相关专业实践和技术人才培养,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定于2016年11月至2017年5月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赛项主题

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旨在提升大学生积极参与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研究兴趣,激发学生团队创新热情,提高互联网应用创新能力,推动高校开展互联网金融交叉应用领域的创新,促进成果转化。

二、赛项组织

1. 主管单位: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2. 主办单位: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www.iiu.edu.cn)

3. 承办单位:中央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

三、赛项流程

1. 大赛面向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及高职高专学生)。

2. 大赛采用南北赛区制方案。全国按照地域划分为南北两大赛区(报名系统自动划分),北方赛区由中央财经大学负责,南方赛区由江西财经大学负责。两校分别承担各自赛区的大赛初赛、复赛的宣传,作品征集及评选等工作,最终向总决赛选送优秀作品参加角逐。

3. 报名方式: 以学校为单位组织若干参赛队,每队不超过3名参赛队员及1名指导教师,于2017年2月28日前通过本赛项官方网站http://ifinance.cufe.edu.cn(南北赛区均以本系统为入口)在线报名,并在赛项指定平台提交参赛作品。

4. 初赛阶段:

初赛采用网络评审方式。由赛项评委会根据评分规则,从南北赛区的各参赛队提交的作品中,按比例评选出进入复赛的作品。

5. 复赛阶段:

进入复赛的参赛队根据初赛的评审意见,对设计方案进行完善,南北赛区组织作品的演示和答辩,现场评委根据评分规则对各参赛队的表现进行评比,决出名次。

6. 决赛阶段:

南北赛区选拔复赛中的优秀获奖作品推荐参加总决赛,决赛团队将参加现场演示、PPT讲解和答辩。体现参赛者的综合应用水平、交流沟通能力和设计方案的优越性。决赛拟于2017年5月在中央财经大学举办。

四、奖项

大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设立如下奖项 :

复赛奖项:

1. 赛区团体奖:根据南北赛区复赛评审得分进行排序,评选出赛区内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决赛奖项:

1. 团体奖:根据总决赛现场评审得分进行排序,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2. 指导教师奖:优秀指导教师若干名,颁发证书。

3. 优秀组织奖:优秀组织学校若干名,颁发证书。

五、费用

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总决赛参赛人员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北方赛区联系人:汤 淼 010-62288896

李 洋 13691119321

崔丽欣 18910288946

南方赛区联系人:黄学军 0791-83816691

胡 军 17770029411

文 艺 13576259319

主办单位联系人:梁 勇 010-62514697

电子邮件:ifinance@cufe.edu.cn

赛项概要及赛项执行委员会名单请从赛项官网(http://ifinance.cufe.edu.cn)和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www.cutech.edu.cn)下载。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七日

上一条:CEIC数据库培训通知 下一条:关于雁塔区人代会换届选举投票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2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