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雁塔区人代会换届选举投票通知

2016年11月25日 11:42  点击:[]


雁塔区小寨街道办第十三区选举投票将于11月28日中午13点到16点进行。为了保证每个选民能够顺利行使自己的政治权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举大会将于11月28日13点开始,会场设在医学部行政楼前广场,教工选民可请自行前往,学生选民以班为单位统一前往。所有选民请提前5分钟到场,到指定的位置自觉列队。

2、选票将在28日早上10点开始发放。教工选民到系秘书处领取,学生选民到辅导员处领取。

3、第十三选区将在我院教学大楼一层大厅设立流动投票箱,投票的时间为14:00——16:00。

4、为了保证选举圆满完成,请各位选民务必按时前来投票。

5、因故不能到场投票的选民,按照选举法规定,可以委托他人代为投票,行使本人权利。

 

经济与金融学院选举工作小组

2016年11月25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关于“第二届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国研网数据库培训通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2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