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6年07月22日 17:25  点击:[]


学校为了改善我院的办公条件,将在暑假对财经主楼教学楼、东西配教室及楼道卫生间条件进行全面修缮,在装修期间,楼层安全管理问题尤为重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我院经济与金融教学实验中心、陕西省电子商务与电子政务重点实验室、资料信息中心对UPS电源,电源柜、电线线路、电源插座、消防通道、消防设施、技术防范、安全防范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安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并处理。

2、教师办公室和行政办公室在假期使用时,要注意办公室电器安全管理,离开时关闭电器和电源。出门及时关闭锁好门窗,保证办公室安全。

3、暑期值班人员在值班时,除完成值班任务外,每天必须在各楼层巡视、检查并做好记录,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4、全院师生假期外出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

 

 

                  特此通知

 

 

 

经济与金融学院办公室

2016年7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上报2017年拟举办的国际(海峡两岸)学术会议预报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统计核算制度和方法学术研讨会通 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412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