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4年03月21日 16:38  点击:[]


3月20日,经金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及学校常委会的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建伦主持。

 

 

周建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他强调,学院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学科特色,组织团队凝聚学科方向,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早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进一步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学科优势,聚焦国家发展的重大需求和学科前沿,深入开展学术研究,产出高质量学术成果,为服务建设金融强国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经金学院

                                                                                            2024年3月21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举行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备考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电子商务系和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联合召开学科方向研讨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4328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