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产业与贸易经济系召开线上研究生工作会议

2022年11月28日 16:31  点击:[]


 

20221127日晚7点半,产业与贸易经济系召开线上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精神,全系所有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杨秀云教授主持。

首先,杨秀云主任对疫情期间研究生出入校园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导师和学生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申请和审批流程进出校园,并对不同类型出入校园的审批流程进行了详细的分类和安排,提醒所有导师和学生按时做核酸,配合市里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杨老师再次重申了校园安全问题,尤其强调在办公室和宿舍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一定要增强防火防灾的意识。

 

 

随后,系里新引进青年教师樊仲琛博士给研究生们分享了在就业方面的经验。樊老师希望同学们增强对就业的信心,作为低年级的同学,需要抓紧时间提升自己,在校内的时间多读书,多提升一些技能,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有大量的时间去读书。对于高年级的同学,在找工作期间,有一定的焦虑是正常的,重要的是保持平常心,他以身边人的例子来说明实习和找工作之间的关系,表示调整心态在求职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在选择工作的时候,可以避开热点,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只要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个赛道,发挥自己的长处,就是成功的。

系党支部书记宋林教授叮嘱同学们,越是在疫情期间,越要加强锻炼身体,越是困难的时期,越是考验同学们的心态,所以最好的办法是从运动开始。最后,杨秀云老师提醒导师们多和同学们举行线上活动,同学们也应加强和导师的沟通和联系。

 

 

 

 

 

 

经金学院

2022年11月28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统计系召开全体师生线上会议 下一条:经金学院金融科技系召开全体师生线上见面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57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