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走访慰问2022级研究生新生

2022年09月15日 08:51  点击:[]


9月14日下午,经金学院副书记周建伦、副院长温军、教学秘书李小红、行政秘书张娇以及辅导员朱博文共同走访慰问了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他们先后走进创新港A区、B区以及南区公寓的新生宿舍,询问同学们开学报到情况、入住创新港公寓的感受以及目前所遇到的困难。

周建伦副书记向新同学表示欢迎,逐个了解学生们的入住感受。他说,无论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联系学院老师。学院必将尽最大努力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科研生活。另外,周副书记提醒同学们,现在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遵守学校各项规定,为创造平安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温军副院长表示,研究生阶段应当以学习科研为主,学院将为新生提供各方面的支持。他强调,学院将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确保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能都学有所成,为未来的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感谢学校和学院为他们创造的良好条件,大家对于创新港的环境十分满意。他们在研究生阶段一定认真学习,为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不断努力,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不断冲刺。

 

 

经金学院

2022年9月15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见面会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荣获“财政学类专业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5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