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联合启德书院走访、看望2022级新生

2022年08月20日 19:40  点击:[]


2022年8月20日上午,经金学院副院长赵春艳、经济统计系书记张慧芳、财政系书记李彬、2022级新生班主任王晔及李锐参加看望新生活动。在启德书院院务副主任李聪、辅导员吕茵、史旭东、吴发灿的带领下走访兴庆校区学生宿舍,慰问2022级经金学院已入校报到的本科新生。

老师们通过本次走访实地查看了学生住宿环境,切身感受学生在校园里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宿舍里、楼道中师生们进行着亲密交谈,老师们对刚刚加入交大的新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热情询问同学们的家乡、来校方式及途中疫情防控情况,对西安气候饮食等方面适应情况等,班主任老师也与同学们互留了联系方式。老师们叮嘱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控、防暑降温,并提醒学生复习英语、数学以从容应对开学摸底考试,并强调不论是在生活还是学习中遇到任何问题,要及时与学院和书院老师取得联系,学院与书院永远是同学们强大的后盾。同学们对老师们来宿舍看望表示感谢,并表示会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提升自我。

学院、书院老师走访新生宿舍,实地了解新生情况,带去学院、书院对学生的关心。学院近期将安排相关讲座、报告等教学活动,每个班级已建立微信群,班主任会做好辅导工作。学院、书院将协同安排好正式报到前学生的学习及生活,助力学生顺利开启大学生活。

经金学院

2022年8月20日

上一条:【中国经济时报】扎根西部 立足前沿 培育一流人才 服务国计民生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学科争做“西迁新传人” 下一条:【中国财经报】宋丽颖、冯雪迟:发挥税收政策效能 促进创新型企业发展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5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