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领导走访2021级本科生宿舍

2022年07月27日 15:45  点击:[]


2022年7月24日下午,经金学院赵春艳副院长、金融系主任何建奎老师、电商系主任王乐老师、国贸系郭文钰老师在启德书院辅导员龙树荣老师的带领下走访兴庆校区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经金学院本科生。2021级本科生属于经管大类招生入校,近期根据教务处安排已完成专业选择,确定专业学院。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环境,询问同学们生活适应、大类学习及军训等情况,也调研了专业选择后同学们的宿舍分布。在学生宿舍,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来自哪里、对西安气候饮食等方面的适应情况、大类阶段学业有哪些困难,并介绍了专业选择后经金学院8个本科专业的具体情况,叮嘱同学们不论是在生活还是学习中遇到任何问题要及时与学院和书院取得联系。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们来宿舍看望,今后要努力学习提升自己,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经金学院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祝愿2021级本科生在专业选择后进入经金学院开启新的征程!      

经金学院

启德书院

2022年7月26

上一条:经金学院实践团队赴淄博市开展政府见习活动 下一条:经金学院荣获17项陕西省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6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