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颁授仪式

2022年07月04日 11:35  点击:[]


2022年7月2日—3日,学校分别于兴庆校区和创新港校区举行了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典礼。学校毕业典礼后,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兼院长孙早、院党政领导、系主任书记、班主任教师代表、宗濂书院领导、学生辅导员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周建伦副书记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宋丽颖书记代表经金学院全体师生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带着母校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期许去奋斗、去拼搏,在未来的道路上扬帆远航。

沈灏副院长宣布了经金学院2022届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优秀本科生学位论文名单。温军副院长宣布了经金学院2022届授予博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学生名单、优秀毕业生名单、优秀毕业生干部名单。

各位教授代表为到场的毕业生逐一拨穗,颁授学位证书,毕业生向老师们一一致谢,合影留念,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最后,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交大我爱你》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萌萌夏日里,依依惜别时。毕业离校之际,经金学院希望同学们:勿忘父母养育、勿忘师长教诲,牢记交大校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用青春和热血建设美丽的祖国!

同学们,毕业快乐!

 

经金学院

2022年7月4日

上一条:【博文有约】第76期 青年优秀教师刘华老师专访 下一条:“重温入党誓词,坚守理想初心”——2021级金融专硕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6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