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08月02日 20:54  点击:[]


8月1日下午,经金学院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学院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总结学院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学期重点任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建伦主持。

宋丽颖书记首先向学院教职工传达了卢建军书记《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抢占机遇、加快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的讲话精神。宋丽颖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将政治理论学习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发展、学科建设贡献力量。宋丽颖要求,全院上下要团结一致,不等不靠,积极行动起来,积极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多做贡献,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

沈灏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双一流验收与科研评价体系完善等工作的相关情况。温军副院长向大家重点报告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毕业等方面的情况。赵春艳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学院本科招生、培养以及校企协同育人相关项目的情况。

孙早院长传达了王树国校长《新百年、新征程》专题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结合报告分析学院上半年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孙早强调:(1)全院教职工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丰厚的精神力量,形成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严守纪律的文化氛围,为学院发展提供内在精神动力。(2)要牢固树立“大格局、高起点、建一流”的发展理念,要眼光高远,树立一流意识,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的战略决策上来。(3)要继续坚持“教学科研并举、走出去请进来并举、中英文并举”的发展思路,聚焦经济学前沿和国民经济主战场,坚持以“四个面向”为导向,多出高质量、高水平教学科研成果。孙早要求,全院师生要坚持与一流要求对标,即以“开展一流科研工作、培养一流人才、提供一流服务”为目标,积极行动起来,多做创新性工作,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经金学院

2021年8月2日

 

 

 

上一条:王莉霞校友任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代主席、政府党组书记 下一条:经金学院博文实践团队赴隆基股份进行调研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6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