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博文实践团队赴隆基股份进行调研

2021年07月28日 17:49  点击:[]


2021年7月28日上午,在经金学院团工委书记王平老师的带领下,博文实践团队来到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股份”)进行暑期社会实践调研。隆基股份品牌部王敏辉总监和李濛经理给予了热情的接待。本次实践旨在探究数字经济背景下光伏产业数字化转型问题。

 

首先调研团队在王敏辉总监和李濛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隆基股份的智慧展厅,对隆基股份及光伏产业的发展脉络进行深入的了解,之后实践团队与王敏辉总监和李濛经理等代表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会上,王总和李经理分别介绍了隆基股份产业数字化转型情况,实践团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对方给予了认真的释疑。王敏辉总监和李濛经理还为实践课题和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提出了许多指导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

通过这次实践调研,同学们对于高科技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等问题的认识不再停留于纸面材料,而是有了实地考察的深刻理解。除此以外,同学们还体会到了一些职业发展道理。大家表示,所有的成功都来之不易,应该在青春之时多吃苦,多努力,要成为有社会责任感的新青年。

 

经金学院

2021年7月28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经金学院、启德书院召开党建引领协同育人座谈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6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