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MBA校友朱月芹学以致用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7月22日 14:56  点击:[]


2020年12月31日,中国海关企业进出口信用信息公示平台显示,江苏龙灯化学有限公司成为在全国海关注册企业中占比约千分之二的高级认证企业。该企业2020年8月初成立了以西安交大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级MBA校友朱月芹为负责人的提升企业海关信用等级项目组,于2020年10月底向海关提交了申请提升海关信用等级的申请资料,11月10日到11日经由南京海关组织的7位认证专家实地认证,最终于2021年1月获得了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

朱月芹校友在校学习期间,一直以“成长为有创新意识、全球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管理人才”为目标,不畏困难,勤奋努力。正是由于具备了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初心及使命感,才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完成任务。论文选题期间,她和导师杨万平教授多次协商,几经研究,最终决定结合实际工作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以企业信用等级提升为研究内容,撰写了题为《R公司海关信用等级提升对策研究》的学位论文。2020年获得学位后,作为该公司海关信用等级提升项目的负责人,在学位论文研究的基础上按照政策文件准备材料和改革公司相关业务流程仅用三个月的时间完成了计划用一年的时间实施的项目,不仅为企业走出去“行稳致远”打下坚实基础,也成为企业提升在政府部门信任度的“靓丽名片”。

 

 

 

西安交大经济与金融学院

2021年7月22日

上一条:学院赴遵义开展“重温百年党史·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经金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第五届)经济金融夏令营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