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建党百年先进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12日 09:03  点击:[]


7月7日上午,经金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建党百年先进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总结表彰过去一年中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学习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党组织,激励学院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受表彰同志、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1

宋丽颖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历史回顾脉络清晰,振奋人心,各支部要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不断锤炼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全体师生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懈努力,坚定守正,锐意创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2

孙早院长宣读了经金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对学院一年来在教书育人、管理服务、学业方面表现突出的党员进行了表彰。会议共表彰优秀教工党员21名,优秀学生党员29名,先进党支部4个,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3

孙早院长向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与问候,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1)党员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是首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响应和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2)要潜心钻研业务,勇于探索创新,在本职岗位上发扬创新精神,练就过硬的业务素质,才能为担当作为提供动力保障;第三,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增强奉献精神,提高服务意识,为学院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

4     56

张慧芳同志代表优秀党员发言,分享了自己入党历程和党史学习感悟。她说,作为一名长期奋斗在教育战线上的党员同志,要始终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7

荣获2021年校“十佳特色党支部”表彰的2020级博士党支部,支部书记马黄龙同学,以及优秀支部硕9144党支部,支部书记郝思维同学在会议上分享了支部工作经验。

8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一首《歌唱祖国》中,大会结束。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院师生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经金学院

2021年7月12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第五届)经济金融夏令营 下一条:经金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图片(精彩瞬间)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