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党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纪念章里话初心”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1年06月26日 11:24  点击:[]


6月23日下午,经金学院党委在财经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经金学院退休党员教师和院党委书记宋丽颖出席,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主持会议。

会上,宋丽颖书记向到场参会的文启湘、李学智、侯辅相、吴宝琇、李映青、张志和、纪天法、高峰、郝庆珍等十一位老同志逐一颁发纪念奖章和学院慰问品,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获得纪念章的党员同志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

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动情地分享着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奋斗历程,勉励青年党员同志。有着66年党龄的文启湘教授回忆起自己的人生历程,谈到:党中央给我颁发纪念章,内心感到十分激动和荣幸。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见证了中国从贫穷落后走向富裕发达。今天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和神舟十二号航天员天地通话极大第鼓舞了我们这些老同志。作为一名退休教师党员,将活到老学到老,学无止境,奋斗终生!李学智教授激动地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拥护党的领导,继续学好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宋丽颖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所有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学校、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老同志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为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青年党员要学习广大老党员一心向党、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

 

颁发仪式结束后,宋丽颖书记、周建伦副书记看望慰问了部分不能到场参会的老党员同志,希望他们照顾好自己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经金学院

2021年6月28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成功举办产业经济与贸易国际会议 下一条:校友郑光照任中共商洛市委书记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1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