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负责人到访经金学院

2021年04月16日 10:27  点击:[]


4月14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洪进院长一行四人到访经金学院,就两院合作交流进行了座谈。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洪进院长、经济学院党委委员晋盛武教授、经济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主任何心巨教授、金融系副主任吴文生副教授,经金学院孙早院长、周建伦副书记、崔建军教授参会。会议由孙早院长主持。

孙早院长首先代表经金学院对洪进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孙早院长表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两院在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帮助,共同发展。

洪进院长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以及国际化发展。洪进院长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学习借鉴经金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队伍建设上的先进经验,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合作。

双方还就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方面合作的细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双方达成共识:首先通过共同举办学术会议、青年教师互访以及党建活动展开合作。

 

经金学院

2021年4月16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联合就创中心开展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 下一条:西安交大青年教师马草原教授在政府干预下的区域产业布局研究领域取得新突破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