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04月13日 08:10  点击:[]


4月8日下午,经金学院在创新港为2021年春季研究生隆重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晓良博士、西咸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蔡敬梅博士、经金学院周建伦副书记、温军副院长、张慧芳教授与18名春季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周建伦副书记主持。

李晓良行长、蔡敬梅董事、温军副院长与张慧芳教授为18名毕业生们逐一拨穗,颁授学位证书。温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寄语,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成为有学识、有情怀、有本领、有成就的经金校友。祝愿同学们乘风破浪,前程万里!

校友代表李晓良行长对毕业生说:“我想把“西安交大”四个字送给大家,分别代表西迁精神、长治久安、交流融合与大写人生,跌宕和起伏都是生活,高潮与低谷更是人生。今朝毕业,无问西东,他日重逢,各领风骚!祝愿大家前程似锦,梦想成真!祝福母校桃李芬芳,再启华章”。

2015级博士生侯玉琳代表春季研究生毕业生发言。她向父母、老师、母校表示了由衷感谢,并细数了在经金学院求学时光所见证到的学院综合实力的迅速发展。“我们这代人,既是追梦者,拥有新时代给予我们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也是圆梦人,肩负着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周建伦副书记对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同学们表示祝贺。他说,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希望同学们牢记交大校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用青春和热血建设美丽的祖国!

 

经济与金融学院

2021年4月13日

 

 

上一条:西安交大青年教师马草原教授在政府干预下的区域产业布局研究领域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活动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