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学雷锋,做志愿,迎全运”----经金学院硕0162党支部参加沣西半程马拉松比赛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31日 08:49  点击:[]


3月28日,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半程马拉松赛如期举办,经金学院硕0162党支部全体成员为此次活动提供了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学雷锋,做志愿,迎全运”,是经金学院硕0162党支部全体成员报名并入选的初衷。本次比赛时间紧迫,任务重,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党支部全体同学按时参加赛前培训,认真详细了解各个岗位的工作任务和要求,确保了赛前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

比赛当日,党支部全体同学六点准时在广场集合,天未全亮已进入工作状态。同学们各司其职,有的负责赛道指引;有的负责疏导场地周围群众和媒体,以防阻塞赛道;还有的负责后勤物资分配和存取包管理等。事情小环节重要,重活累活都冲在第一线。比赛后,还和工作人员一起,整理善后,将物品归回原位。认真细致、积极主动,热情敬业的服务精神得到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曲江赛事专员张雷同志的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展示了经金学子青春蓬勃向上的志愿者形象,为大赛贡献了我们经金的一份力量。全体成员畅谈体会,希望党支部今后能多组织开展类似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落地生根”。

 

 

经金学院

2021年3月31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本科生荣获第三十二届“腾飞杯”特等奖 下一条:学院教师获准主持陕西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项目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5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