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学院新闻>>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留学生线上座谈会

2020年11月26日 15:07  点击:[]


11月24日下午,经金学院在创新港涵英楼8002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硕博留学生线上座谈会及2019级硕士留学生线上中期考核,会议由温军副院长主持。

温军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切问候,向留学生们解读了学校留学生管理规章制度与学院留学生日常准则,要求留学生们遵守中国政府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校纪、校规。接着就课堂纪律、考试规定和准则、学分换算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对留学生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经金学院留学生奖学金动态评定机制。

座谈会上,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生活、学习的各种问题,温军副院长、杨少华老师、徐丽华老师一一热情耐心的做了回答,并细致的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日常活动及学业进展。温军副院长勉励同学们,要不怕吃苦,全身心投入到学术研究上,要脚踏实地,勤于思考,积极主动与导师联系确定研究方向,尽早规划自己宝贵的求学时期。

线上座谈会结束后,温军副院长主持了2019级硕士留学生线上中期考核,三名硕士留学生参加了本次考核。留学生们提交了研究生中期进展报告、学位论文选题报告及其它补充材料,并进行了PPT汇报展示,就考核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老师们分别给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并督促学生完成高质量的学位论文。

经金学院在留学生培养管理工作中不断摸索、持续创新,组织成立了经金学院留学生工作委员会,加强留学生招生管理工作。针对留学生设立的弹性奖学金制度、班主任管理制度、年审制度以及留学生中期考核制度,一直受到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院和学校的普遍认可和支持。学院将继往开来,再接再厉抓好留学生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经金学院

2020年11月26日

上一条: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促进城市高质量建设发展的长效机制研究”开题论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79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